close

天氣漸暖,腸病毒71型又來勢洶洶囉,聽新聞講,現在有許多托兒所、幼稚園有些受腸病毒影響停課中,甚至連國小、學齡前兒童、國中生及高中生都有感染病例。

疾病管制局預測今年腸病毒流行高峰期,恐怕會提前到三月報到,如果未落實洗手五步驟,疫情恐怕將迅速蔓延開來,「腸病毒71型」的感染力很強,如果病毒進入家庭,8成小孩和4成父母都會被感染!

腸病毒的傳染途徑:
主要經由腸胃道(糞、口、水或食物污染)或呼吸道(飛沫、咳嗽或打噴嚏)傳染,亦可經由接觸病人的分泌物而受到感染

腸病毒症狀
嗜睡、睡覺時出現驚嚇反射動作、嘔吐、沒發燒時每分鐘心跳就超過140下,或是斷斷續續發燒好幾天、以及手腳無力等現象。即使治癒之後,病毒還是可能長駐腸道3個月、繼續復製。

預防腸病毒、流感的基本方法:
勤洗手、戴口罩、抗菌乳、殺菌噴霧、增強抵抗力。

#杏霖環保防疫口罩:

環保防疫系口罩,係用日本能量殺菌纖維布製成,大人小孩都可使用,環保減炭每天花不到一元,可重複清洗,越洗殺菌力越強,遠離壞空氣流感病毒,讓你每天有森林般的好空氣。

杏霖環保防疫口罩:
http://shinglin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16988

#潔芬抗菌洗手乳:

 

榮獲行政院衛生署疾病管制局推薦優良防疫產品
《勤洗手可以預防H1N1、SARS、腸病毒、流行性感冒、病毒感染》
★採用天然柑橘精油精心配製★
添加天然滋潤成分,使用後不乾澀,質地溫和,不傷肌膚,手部清潔,守護健康。

潔芬抗菌洗手乳:
http://wellsoon.shop.conn.tw/pro-15014.html?member=af000016988


#潔芬噴霧式乾洗手劑-500ml-壓瓶



噴霧式乾洗手劑-500ml-壓瓶
http://wellsoon.shop.conn.tw/pro-15027.html?member=af000016988

#台大研發銀彈900☆55折大送小流感照顧價☆:


台大研發台灣製造,不添加含酒精及其他化學刺激物質
衛生安全防護、方便、快速、有效
☆居家外出的好幫手、大人小孩都適用
☆安全、無味、無害、安心抗菌無負擔
☆250ML環境瓶+25ML隨身瓶

台大研發銀彈900 55折大送小流感照顧價:
http://dystek.shop.conn.tw/list-4635.html?member=af000016988
 

#葡萄王「靈芝寶貝」兒童成長靈芝

葡萄王「靈芝寶貝」兒童成長靈芝,是專為孩童量身訂作,運用先進生物科技,結合兒童所需的三大健康配方:
「優質足量靈芝多醣體」,可幫助兒童體質強健。
「活性乳酸菌」可促進食慾,幫助消化,增進營養吸收。
「高鈣」可幫助牙齒及骨骼正常生長及發育。
靈芝寶貝為粉末顆粒狀的水果口味,孩童食用便利,長期食用可幫助寶貝在成長期間健全發展,健康而快樂長大。

葡萄王「靈芝寶貝」兒童成長靈芝:
http://grapeking.shop.conn.tw/pro-12490.html?member=af000016988

腸病毒症狀,腸病毒飲食,腸病毒71型,腸病毒治療,腸病毒潛伏期,腸病毒預防,葡萄王靈芝,洗手乳,殺菌噴霧,乾洗手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gadsen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